桂馨基金会举行沪、杭、温三地路演
发布日期:2012-01-12

       2012年1月4日至12日,桂馨基金会秘书长樊英女士和公共关系部官员谭华在上海、杭州、温州、瑞安四地开展了九场路演,累计推介对象达317人次。总体来看,绝大多数路演都实现了预期效果,双方进行了充分的、互动式的交流。


       1月10日晚,在温州市图书馆和温州桂馨之友的大力支持下,基金会路演温州站顺利举行。活动以专题片《老师》和《一路同行》的放映作为开场。放映过后,桂馨之友陈耀老师分享了参与桂馨科学课项目的感受。


       孩子们现场捐赠图书,图书将由捐赠人直接打包发往温州籍爱心人士对口捐助的三所书屋项目学校——湖北三洞水小学、庄溪小学、高家岭小学。现场征集图书240册。


       温州站路演的成功举办,得益于温州桂馨之友所做的大量前期工作。后期,他们将自筹善款成立专项基金,由基金会管理,在闽浙山区实施桂馨书屋项目;同时,将由小学科学课名师陈耀挂帅,将科学探究活动带入中西部地区桂馨书屋项目学校。

 

刘一苇女士展示湖北长阳县三洞水小学孩子们制作的手抄报

 

捐赠登记表

 

桂馨之友刘一苇(后排左一)、樊英秘书长同热心参与捐书活动的孩子们合影


樊英秘书长分享桂馨书屋及其他助学项目

 

       1月12日晚,在瑞安市路图书馆和瑞安市虹桥路小学的大力支持下,基金会路演瑞安站顺利举行。放映的《一路同行》和《老师》电视纪录片深深地打动了在座的每一位观众,在桂馨之友黄国胜老师的提议下,全场观众起立向“最美的乡村教师”致敬。


桂馨路演瑞安站活动吸引了大批师生和家长参与


小志愿者配合路演工作


黄国胜老师上台分享参与桂馨科学课项目感受


台下观众认真观看纪录片《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