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馨心相映”慈善之夜感谢信
作者:桂馨基金会 发布日期:2014-10-24

尊敬的2014年“馨心相映”慈善之夜的各位嘉宾、捐赠人、志愿者和桂馨理事们:

 

大家好!

 

在各位的积极关心、参与和支持下,桂馨基金会成立六年来的第一次“馨心相映”慈善之夜于10月18顺利进行。现场,我们在快乐和温暖的氛围中,交流公益、分享感动和汇聚爱心。而当晚的慈善义拍环节,通过现场嘉宾的踊跃竞价,共筹得善款6,895,600.00元(现已到帐3,183,400.00元)。在此,诚挚地对各位表达我们的敬意和感谢!

 

现场240余名嘉宾,你们的到来,本身就是对桂馨公益事业的认可和支持。这份认可和支持,也是本场活动和桂馨公益事业的直接力量;26位馨友,你们将融合了自己专业、珍藏和爱心的物品赠予桂馨,让慈善之夜的设想得以催生,活动有了物资基础;数十位物品竞拍和善款捐赠人,你们的热情参与让桂馨对乡村教育的爱和投入得以延续;现场的36名志愿者,从当天14:00到21:00,你们是现场最忙碌和辛苦的人。正是你们的细致和积极的工作,让现场活动得以顺利和有序的进行;当然,还有我们的理事团队成员,你们从活动的组织、策划、拍品捐赠、嘉宾邀请和认桌支持等方面,从始至终,都给予了执行团队很大的关心和支持。

 

还有因为临时原因,未能来到现场的各位馨友和志愿者,对你们也表达我们的谢意!

 

本次活动过程,出现了一些组织和安排上欠妥的地方。在此,谢谢大家的理解和包容。也欢迎大家向我们反馈建议和意见。

  

现场六组金丝楠木家具成功义拍,筹得善款2,893,800.00元。这笔款项将结合桂馨书屋项目,设立阅读专项基金,用于未来桂馨书屋图书管理员培训、阅读激励和阅读活动开展支持等。其余义拍善款,将全部用于基金会桂馨科学课和桂馨乡村教师支持公益项目。

 

未来,我们将按照机构宗旨和使命,以及对各位和公众的承诺,规范和有效的使用善款,并及时向大家进行公示和反馈,接受大家的监督。

                                       

          

北京桂馨慈善基金会 理事长

 

          

北京桂馨慈善基金会 秘书长

 

2014年10月24日